哲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2023-03-24 文字:[] 点击:[]

 

3月23日下午,哲学学院于艺术楼G3015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会上,副书记郭晓飞带领老师们一同学习了《关于支持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从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强化经费和组织保障等四个部分对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支持举措。郭书记强调,我院哲学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需要各位老师加倍努力,共同建设好哲学专业,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随后,又一同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减轻青年科研人员负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从挑大梁、增机会、减考核、保时间、强身心等五个方面入手,致力于创建更加开放的科研生态,支持青年科研人员挑大梁、当主角,充分激发青年创新活力,确保青年科研人员能够轻装上阵、心无旁骛地搞科研。

副院长杨泽向老师们传达了高光来校长在课程改革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下一步要对课程结构、培养方案进行调整,鼓励老师们增开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专业进阶课,努力打造金课,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老师们要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学生创造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更好地立足社会、适应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