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碰撞 || 思维飞扬记哲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辩论友谊赛

2023-03-15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辩论队于2023年3月12日19:00在1957红色咖啡馆举办哲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辩论友谊赛。

   

本次辩论友谊赛由哲学学院辩论队领队任乙嘉主持,2022级辩论队成员石岩、阿思娜、王若冰、杨雨凝参与此次活动。

                           

                           

友谊赛分为开篇立论、质询、对辩、盘问、自由辩论和总结六个环节,围绕着“信息化水平提升/降低人的认知”辩题,双方辩手各抒己见、据理力争,展示了辩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观众观赛热情高涨,掌声接连不断。

                           

比赛结束后,双方辩手就场上的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场下气氛活跃,展现出双方辩手们良好的个人素养。

                           

本次辩论赛使辩手们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培养了辩手们慎思明辨的辩论思维,提高了辩手们的辩论能力,增进了学院间的深厚友谊。希望未来哲学学院辩论队能以此为不断努力的新契机,不断攀登辩论场上新的高峰!

上一篇: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       下一篇:哲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读书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