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3-03-07 文字:[] 点击:[]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进一步科学合理设置党支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3年3月2日——3日,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支部委员会的设置坚持从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出发,坚持有利于开展工作,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原则,充分考虑党支部工作运转的连续性和有效性。

会议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逐项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上一篇:破冰行动‖20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       下一篇:追寻雷锋脚步 | 以物易物,传递温暖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