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方向 | 哲学学院春季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

2023-03-06 文字:[]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了解,督促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哲学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生活心理部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

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老师、哲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老师、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温欣达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一号楼(女)和四号楼(男),在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用水安全。

总体而言,各宿舍都较好地落实了学院在宿舍安全和卫生方面的要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存在部分不整洁区域的宿舍,同学们经提醒也当即进行了整改,态度积极认真。

以下为部分优秀宿舍展示:

                         

                         

                         

                         

                         

                         

通过此次检查和走访宿舍,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宿舍卫生环境的干净整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我院也将以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的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宿舍文化。


上一篇:追寻雷锋脚步 | 以物易物,传递温暖       下一篇: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