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哲学学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2023-03-06 文字:[] 点击:[]

2023年3月4日上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1871B

               

刘永斌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对呼和浩特市团委和玉泉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希望。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认识担起责任,积极服务、奉献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要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广大青年学生要继承我校志愿服务的光荣传统,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建设一支学校放心、学生满意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团总支副书记张晓楠及学生辅导员温欣达参加本次活动。


2D092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与玉泉区昭君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段海林,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郭志勇共同签署《内蒙古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试点社区合作协议》,就打通“校地志愿服务合作大动脉”达成一致,共同拓展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高地。


1670F

                         

签署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总队和分队进行授旗,段俊杰担任我院代表参加授旗仪式。


3C9FD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集体宣誓,本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结束。

13290


         

26E01

                       

哲学学院志愿服务队立即前往桃李社区进行工作对接,全面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活动开展,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