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同抗疫|哲院同学打响抗疫攻坚战

2022-10-15 文字:[] 点击:[]

 

“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当前呼和浩特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似乎已经到了最难熬的时刻。但是,封校隔离时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便是哲院的学生志愿者和学院的工作人员。


 

 

其中,女生宿舍楼602、632和男生宿舍楼605便是哲院的“大白宿舍”。一个宿舍四个防疫工作者,他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变异株,也知道自己会有被传染的风险。但是,当学院需要时,他们便毅然决然地站出来,套上防护服,为哲院同学们分发抗疫物资。尽管防疫志愿者的工作并不轻松,可是他们从未叫苦叫累。隔着一层层的口罩和面罩,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哲院必胜的信念!


 

与哲院同学们并肩作战的,不仅有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还有那些可敬的学院、学校的驻校老师们、各部门工作人员们。从疫情蔓延开的那一天起,他们便吃住在学校,为同学们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被消杀过的宿舍走廊,每天送到宿舍的饭菜,学院的老师们始终是让同学们最安心的存在。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时期,最大限度地满足同学们的需要。


 

 


 

尽管现在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但我们要相信学院,相信生活会早日回归正常。我们要以平和心态在校抗疫,多一些包容与理解,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才能无愧于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师生,让岁月静好早日回归。

 

上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       下一篇:同心战疫,同频共振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