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安全注意事项

2022-07-06 文字:[] 点击:[]


暑假,是休闲、体验的时节,也是反思、提高的时节。但不论我们如何度过暑假,安全问题都是不容忽视的大问题。现结合日常生活事宜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注意事项

1.大学生暑假期间求职心切,与此同时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持戒备心,三思而后行,防止被非法传销组织和黑心中介蒙骗利用。

2.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缺乏交通安全意识是引起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要培养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

3.出行期间注意个人物品的保管,避免被不法分子盗窃抢劫;出游切忌冒险,遵守规定,文明出行。

4.夏季全国降雨量较大,出行前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尽量避免在暴雨天出门,同时做好应对洪涝灾害的措施;预防溺水,勿涉足危险水域。

5.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配合防疫要求;出门佩戴口罩,及时做好消杀清洁工作;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尽量避免出现在人多人杂的地方。

6.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居住地变化及时上报学院。


安全,是我们顺利进行各项活动的一个前提条件,希望大家可以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祝愿大家能有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美好的假期!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支...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