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2022-05-19 文字:[]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上午,哲学学院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政办负责人、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哲学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罗荣,哲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文平,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岑雪峰,土左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负责人武春香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吕文平致辞

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文平首先致辞,他指出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携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这标志着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土左旗在校地战略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通过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弘扬红色精神,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中共同谱写崭新的篇章。

学校党政办负责人、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讲话

学校党政办负责人、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在讲话中表示,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建立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意义重大,这既有利于高校教学优势和地区发展资源优势的结合,又有利于深化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推进思政课理论教学小课堂和社会实践大课堂真正融合,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让学生体验红色文化、感悟红色伟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

签订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哲学学院一行参观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

学校党政办主任、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与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文平签订了协议,共同为基地揭牌。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体现了高校教学优势和地区资源优势的紧密结合,是思政教育与基层实践教学的有效结合,为推动校地合作长远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实现共同进步。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下一篇:“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