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述职会议

2022-01-04 文字:[] 点击:[]

20211230日,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教学楼0806会议室召开了哲学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楠两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述职,两个支部的述职结合对于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内容的学习情况和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情况,汇报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下一步工作展开的打算。


述职后,党总支书记景剑峰对各支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发言,他从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创新支部党建活动、以及一定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几个方面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牢记书记第一责任人,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抓好支部党建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围绕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稳固党支部根基三方面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新的一年党支部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