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砥砺前行|哲学学院举行周良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2-10 文字:[] 点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21年12月9日15:3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21年度周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红色咖啡馆——1957哲学思想实验室举行。借此机会来嘉奖在求学之路上品学兼优的学子们。



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哲学学院哲学系系主任曹叶军,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系系主任潘兆云,哲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白延辉,2020级哲学专业本科生班主任卢艳芹,哲学学院教师张海燕,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就本次仪式发表讲话,主要讲述了周良先生的往事以及设立奖学金的目的和意义。“周良励志奖学金”由哲学学院设立,周良先生赞助。周良先生是哲学学院85级优秀毕业生,毕业后通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感恩回馈母校,特将一部分资金用于奖励哲学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中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热心奉献、诚信友善、精于学业、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敬业奉献奖获奖者分别是2020级研究生黄成,2018级本科生范泽瑞、王博悦。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勤学善思奖获奖同学分别是2019级本科生池淼、2021级研究生崔继放和2018级本科生于善源、2019级研究生杨艾灵、张天奇、2020级研究生徐鸿元、2018级本科生白雨妍、2021级研究生陈现广。



最后环节由敬业奉献奖获奖者范泽瑞和勤学善思奖获奖者陈现广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书山路上有桃李,师生互帮情谊深。学业之功在勤奋,不忘初心报院恩。”的情感和理想。至此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希望各位同学志存高远、求真务实,以以上同学为榜样,砥砺前行,再造佳绩,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哲学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