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筑梦新时代,歌唱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21-10-09 文字:[]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哲学学院于2021年10月7日19:00在红色咖啡馆——哲学思想实验室举行了以“筑梦新时代,歌唱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比赛开始,2021级PPE本科班张月宁一首《大鱼海棠》空灵神秘,牵引我们游览椿的海洋;2020级PPE本科班阿布日古《懒狗代》热烈肆意,洒脱不羁,点燃整个赛场;2020级PPE本科班张奕颖深情演唱《时间煮雨》,忧郁、干净又纯粹,观细雨窗棂,听时间流淌;2021级哲学本科班朱明柏吟唱《消愁》勾勒过往残影,慨叹还看今朝;与众不同的是,2020级哲学本科班阿丽雅用韩语带来《if you》轻快明丽,温柔清脆,别有一番异域情调。



2021级PPE本科班萨如拉的《少年》一音唤起昔日回忆,一曲梦回少年时;2021级哲学本科班新吉乐演唱《红玫瑰》,声音如窖藏的红酒,浓雅又醇厚,听者不经意间已是陶然;2020级哲学本科班李嘉茜轻唱《她说》,如娓娓道来一段故事,似缓缓说出千言万语;2020级哲学本科班胡晓春演唱《勇气》,赋予他人动力,赋予自己勇气;2020级PPE本科班刘易男携乐器带来《南山南》,为梦而歌,为征途而歌,为脚下的路而歌。



互动娱乐环节,采取听歌猜名方式进行游戏与观众互动,大家兴致高涨,欢声笑语,在缤纷的旋律中感受音乐之美。



比赛最后,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投票,胡晓春荣获一等奖;刘易男、阿丽雅荣获二等奖;张月宁、萨如拉、李嘉茜荣获三等奖;新吉乐、朱明柏、阿布日古、张奕颖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现特长、唱出心声的平台,也给观众带来视与听的盛宴,与选手的歌声共鸣。至此,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赵玉兰教授作...       下一篇:哲学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生活心理部秋...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