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不止步,接力新征程

2021-09-27 文字:[] 点击:[]

 

20A32

 

为助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哲学学院于2021年9月26日号召各年级学生在大召广场开展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是来自本科2019–2021级的学生,共30人。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发扬一不怕累、二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理街道和广场垃圾、摆放停放无序的南街自行车、仔细打扫每一个脏乱的角落。用心完成此次任务,把欢乐与美好留给他人,彰显出哲学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拥有文明家园,我们共同的理想,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共同的愿望。”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个市民的参与,需要全市人民心向文明,身体力行。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共创文明新青城!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2021级辩手选拔赛初赛       下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哲学学院202...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