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9-15 文字:[] 点击:[]

  为了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2021年9月13日15:0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06教室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本次指导讲座特别邀请我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老师为我院2022届本科生及研究生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就业指导,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会议。谢老师以几组近几届哲学学院毕业生就业流向和就业单位性质等数据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从为什么要在毕业前就业、如何做就业准备、如何面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谢老师的讲解妙语连珠、生动幽默动员大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为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作了总结。本次大会让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把握即将到来的秋季招聘,也将会秉承求真务实的校训,传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心态迎接即将来临的挑战!


上一篇:哲学学院在武川县耗赖山乡南房子村举行...       下一篇:哲学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校史馆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