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同志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8 文字:[]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同志到哲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同时督促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哲学学院分别从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综合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发展思路,刘志彧同志同与会老师交谈交流,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建议学院认真总结立德树人成效,推广经典读书会和课程思政的建设经验,积极谋划下一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盛立民,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学院教师罗荣、刘颖、白延辉参加本次调研会。


刘志彧同志在调研中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五育并举”,切实把“三全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各方面,顺应时代和需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在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要提振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创新、融合、开放、服务的理念,找准新的突破点、增长点、发力点,开拓进取,久久为功,谱写发展新篇章;三是按计划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当前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和实际成效。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进程中展现新作为、新风貌、新气象。四是各学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尤其要在落实落细、摸准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逐条逐项地加以落实,彻底清理盲区,杜绝漏洞,压实责任,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


上一篇:哲学学院 2021 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       下一篇:哲学学院 2021 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