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7 文字:[]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月26日下午3:00,在南校区主楼0806,哲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哲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出席.

首先,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作动员讲话,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主题学习、三是要夯实学习效果。强调既要学好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又要结合自身领域深度挖掘其中的理论价值,同时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和生活中,为群众办实事。

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同志、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楠同志分别就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作表态发言。曹叶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史学习并将学习教育带到学习、生活中,为广大党员注入新的精神力量。张晓楠同志认为学习党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两个学生党支部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党员同志们做好笔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同志、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希望党员同志们集思广益,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宝贵建议。

上一篇:哲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培训会快讯        下一篇:“百年荣光 ·我心向党”——“爱智之旅...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