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

2020-10-28 文字:[] 点击:[]

为关心哲学学院青年学生成长,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激情和热情,并对学校提供合理的改进建议,2020年10月28日下午,哲学学院在艺术楼G3015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学生座谈会。

哲学学院辅导员张晓楠主持座谈会,哲学学院各年级本科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主持人说明会议主题,引导学生进行发言;第二部分为学生代表就问题提出观点,发表看法;第三部分为学生代表为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由主持人进行解答和汇总。

会议末尾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寄语学生代表以及哲学学院全体学生,在当下最美好的年华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学习过程中要多学多看多实践,让所学知识入脑入心入行,做勇于担当奉献,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八届“中国梦•感恩行”主...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