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09-19 文字:[] 点击:[]

2020年9月18日15:00,哲学学院于南校区卓越楼XF103召开哲学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景剑峰、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哲学学院教务处主任刘颖、2020级哲学本科班班主任吴畏老师、2020级PPE本科班班主任潘兆云老师、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学院教师包庆德老师、袁海军老师、包红梅老师、曹叶军老师、卢艳芹老师、刘扬老师出席此次见面会。会议由2019级哲学本科班高明琦主持。


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景剑峰发言致辞,景剑峰老师对2020各位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中勇往直前。哲学学院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转换身份,适应大学生活和集体环境,在哲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家庭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奋力拼搏,不负韶华。


2020级PPE本科班班主任潘兆云老师和2020级哲学本科班班主任吴畏老师也对新生们进行了嘱托。潘兆云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够扎根科学沃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实现自由全面的发展。吴畏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在日后的哲学生活中赋予自己生活的意义,能够珍惜生活。吴畏老师指出“哲学即是爱智慧,爱智慧,智慧也会跟随”。


刘颖老师和张晓楠老师围绕教学及学生管理进行入学教育。刘颖老师介绍了课程培养方案,并强调了选课注意事项。张晓楠老师围绕请销假制度、宿舍管理制度、奖助学金评选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醒新生培养安全意识,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活动,多与老师同学交流。


2020级新生研究生代表王玥和本科生代表陈飞龙先后发言。他们对于在迎新时给予了新生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且表达了日后在哲学学习中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最后,参会其他优秀教师一一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哲学的经验与认识,为新生如何走入哲学世界提出建议。新生还与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和交流,老师们耐心的为新生解答了困惑。


这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使得同学们对哲学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来自不同的地区,却相遇在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这个温馨的家庭,这何尝不是一种缘分。愿2020级新生都能够在这里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爱党、爱国、爱家乡”主...       下一篇: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为我院毕业生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