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哲学本科班举办“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主题分享大会

2019-11-19 文字:[] 点击:[]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19级哲学本科班选择通过主题分享会的形式,加强同学们对新中国建立发展的学习,使同学们在分享中体验新中国建立的喜悦与艰辛,思考新中国建立的历史必然性,展望中国在未来的岁月中取得新的进步。尤其是让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成立的建设性意义。

 

“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主题分享会于2019年11月15日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卓越楼0512举行。本次主题分享会是班级同学们自发进行参与,同学们将自己知晓的爱国故事以及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历程的想法分享给大家。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会场面非常热烈。

在这次活动中,有些同学分享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故事,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史实,使同学们对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深切的思考。有些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的原因、意义等看法,让同学们感受到建国先辈们为了如今的幸福安康,曾付出过无数汗水与艰辛。另一部分同学阐述了祖国这条东方巨龙七十年前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表达了对祖国的崇敬与祝福,对同学们的民族国家观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活动结束后,19级哲学本科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意义重大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会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高举国家大旗,勇担民族重任,冲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下一篇:2018级哲学本科班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