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2016-04-05 文字:[] 点击:[]

为了更好地敦促同学们树立起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同时为了选拔选手参加校职业规划大赛,2016年3月21日,我院于我校南区xf0201室举行哲学学院职业发展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博士、2015级哲学班班主任张海燕博士、曹成双博士、校职业发展联盟主席李家辉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在第一环节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展示,表达了自己的职业理想。选手们各展所长,唱歌弹琴,让活动气氛迅速升温。比赛第二环节为职业规划书讲解,五位选手互不相让,各有所长,在短短几分钟内让大家充分地了解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展现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路径筹划与选择。最后一个环节为职业模拟环节,各位选手极力展示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表现自己的职业素养。让面试的场景真实地展现在会场。

    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各位老师在点评环节中热心地向大家讲解了应当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应当如何将职业生涯规划与自己的生活规划结合起来在展现自己优势的同时回避自己的劣势。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成绩,张翊琳同学获得第一名,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职业规划大赛预祝她在学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此学霸非彼学霸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