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6-05-02 文字:[] 点击:[]

2016331日下午,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712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邀请我校连自昕教授担任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辅导讲座。

连自昕教授从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公务员的职业发展出发,对报考公务员时可选择基层岗位提出建议,针对近年来公务员考试变化的趋势,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课程的复习备考和面试环节考察的重点及其准备应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不仅针对哲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还积极组织2017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这是哲学学院将就业工作前移、提前抓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辅导讲座,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也为接下来的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提供了方法指导。

 

 

 

上一篇: 哲学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继续举办“爱...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