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2015级“最好的时光”迎新晚会

2016-04-26 文字:[] 点击:[]

2015年11月15日晚7:00,哲学学院于交通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015年“最好的时光”迎新晚会。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哲学学院院长张吉维教授、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博士、哲学学院副院长王金柱教授、尚建飞副教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博士、哲学学院办公室罗荣老师,2015级班主任张海燕博士、教师代表曹叶军博士、张志强博士,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张吉维副校长致辞,欢迎新同学加入哲学学院,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共同创造哲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晚会在骏马舞团的劲爆舞蹈“Sugar Free”中拉开序幕。刘凯南、周元等研究生同学带来了街舞架子鼓《Power Back》表演,动感十足、激情澎湃,尽显青春活力。由罗荣老师和刘冬青同学合作演唱的歌曲《山间的小路》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而爵士舞《Big Bang》、印度舞《舞之蝶》尽显青春的动感,双人舞《遇见》则将大家带进柔美的情感与青春的律动之中。由特日格勒和成和乐太表演的蒙语歌曲《吻你》不仅展示了良好的唱功,更是展示了蒙古族特有的深情与文化。晚会上的两个小品类节目《白雪公主》和《大学第一春》以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演引来阵阵笑声,使现场气氛变得奔放而热烈。同时,刘傲寒、贺瑞玺奉献的《Creep》、张波同学演唱的《我可以》也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徐鸿元演绎的《故乡》则将浓浓的思乡之情铺陈开来。另外,针对当代大学生传统文化素养相对薄弱的特点,屈郢、邢宇翔准备了相声《学戏曲》,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各种戏曲唱腔。

最后,哲学学院全体演职人员表演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春快闪,展示了哲学学院学子的风采,表达了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业上敢于担当的态度和决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巡视...       下一篇:哲学学院获得我校“博学躬行•才学思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