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6 文字:[] 点击:[]

201656日上午83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G301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盛立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朱炳文书记和陈国庆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开展“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举措进行进行了布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哲学学院将在学院网站和公众号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建立党员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在学院文化展示区域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板,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等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纪念五四精神座谈会暨青马...       下一篇:学霸宿舍是怎样“炼”成的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