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吉维副校长参加哲学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4-25 文字:[] 点击:[]

2015年9月15日晚7:3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XF0201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我校副校长、哲学学院院长张吉维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副院长王金柱、团总支书记潘兆云、哲学学院的各位老师和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吉维副校长发表讲话,对新同学来到哲学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哲学学院的班子情况和哲学学院发展的思路,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新同学要找准自身的定位,认真规划大学生活,秉承"守正创新"的精神,学会用理性的方式思考和安排生活,做一个有责任感、用于担当的人,希望大家能渡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大学时光。

  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讲授的课程,为新同学送出寄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期望、祝福和建议。

   通过开学典礼,加深了新同学对于哲学学院和哲学专业的了解,也为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哲学学院获得我校“博学躬行•才学思辨...       下一篇:此学霸非彼学霸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