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动员会召开

2022-09-27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927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工作动员会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温海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景剑峰做表态发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利平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方丽英,党委第一巡察组相关成员学院全体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9DB7


张利平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规定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校、促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


17901


张利平同志强调, 要牢牢把握巡察政治定位,紧扣哲学学院党总支职能责任,紧盯学院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教育方针、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和十四五规划情况;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规定的职责,在办学治院过程中管大事、议大事、抓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情况;师生反映较多、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及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并对巡察组和学院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1A279


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巡察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一是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坚决拥护自觉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坚决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直面问题、尽责担当,以巡察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迎来新发展。


179B9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设立值班手机:18747115607(受理时间为: 927—1023日,早8时至晚8);电子信箱:ndxuncha@imu.edu.cn;意见箱设置地点:北校区主楼一楼北门楼梯间、南校区艺术楼东入口一楼楼梯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哲学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 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巡察公告       下一篇:哲学学院关于拟报电脑设备的公示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