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0-05-19 文字:[] 点击:[]

一、调剂原则

坚持以质量为核心,遵循“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确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和要求开展调剂工作。

二、调剂专业和名额

1.接收调剂的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中国哲学专业、外国哲学专业、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的全日制专业。

2.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3人、中国哲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4人、外国哲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3人、科学技术哲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3人

三、调剂要求

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在调入地区(我校为B区)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不接收同等学力的调剂考生。

三、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首次开通时间5月20日零点,连续开通不低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24小时。

四、其他

本方案由哲学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并报学校研招办备案。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2020年5月19日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爱智”青年讲堂(1)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门纳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