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86级校友举行毕业22周年聚会活动

2017-08-11 文字:[] 点击:[]

2012817日,哲学学院86级校友在阔别母校22年之际,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哲学学院,看望学院老教师并与哲学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与昔日的老师、同窗共聚一堂,重温师生情和同窗情。

上午1000,在南校区四号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哲学学院院长赵东海教授、党总支书记陈智教授、副院长任玉凤教授、副院长盛立民和86级校友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赵东海院长介绍了哲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大家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回报社会,尤其是常回学院的家看看。86级校友共同追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并介绍了毕业以后的情况,感谢哲学学老教师当年培养教化,其中一方面是在哲学思维的训练,另一方面是人格的塑造。座谈会上,86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感恩师长并祝福学院!     

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亲身感受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