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内务展示

2019-08-24 文字:[] 点击:[]

内务是军训内容的重要部分,整理内务可以培养同学们细致严谨的态度、营造干净整体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从2019年8月17日起,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开始了军训期间的内务整理工作。

内务整理体现在方方面面:宿舍床铺的整洁、地面卫生、日常用品的摆放……一点一滴的小事都能体现出同学们认真的态度。

经过了几天的内务整理和内务检查,同学们积极整改,宿舍内务情况均有较大的改善,展现出了哲学学院良好的整体风貌。

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在军训期间不断成长,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哲学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下一篇:飘扬红旗下的哲院之声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