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2019-12-01 文字:[]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14:30,哲学学院在艺术楼G3015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团总支书记潘兆云,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参与本次座谈会。

31FE5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提醒毕业生检查是否完成中期考核,询问学生四六级通过情况,建议毕业生应在2020年1月份完成毕业论文,认真修改毕业论文,严禁出现学术不端行为。团总支书记潘兆云希望毕业生及时关注学院、学校推送的就业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时机,另提醒毕业生离校时要履行请销假手续,外出注意人身、财务安全。张晓楠老师介绍了毕业生智慧团建关系转接工作,详细说明了就业协议线上签约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逐一了解了毕业生目前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及找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提醒大家把握关键时期,调整好心态,为自己的硕士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