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凝魂聚力中国梦”——哲学学院2020级PPE专业本科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19 文字:[] 点击:[]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于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方针,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哲学学院2020级PPE专业本科团支部于2021年9月16日16:00在卓越楼0405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凝魂聚力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2020级PPE专业本科团支部书记刘易男和团支部副书记高旭主持开展。活动伊始,刘易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同学们领悟讲话精神,并展示各团支部学习讲话内容时的照片和视频。


接着,孟庆波同学分享了“三千孤儿入内蒙”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到各族人民在困难面前团结友爱的伟大壮举;王颖同学也分享了自己与少数民族同学交往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



之后,团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有关民族团结,文化互鉴主题的视频,充分展现了中华大地上的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风雨同舟的强大力量。



互动环节阿布日古同学和刘易男同学合唱了一首好听的草原歌曲。



活动最后,在团支部书记刘易男和团支部副书记高旭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在坚定的誓词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各民族平等团结、共同繁荣的基础上,只有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中华民族才能长久团结,拥有无坚不摧的力量,迎来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哲学学院202...       下一篇:哲学学院 2021 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