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红歌比赛斩获佳绩

2019-08-29 文字:[] 点击:[]

秋风瑟瑟,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少年神采奕奕地聚集在这里。2019年8月28日19:40,2019级全体新生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前进行了红歌比赛。哲学学院演唱了《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打靶归来》。哲学学院2019级王辰芊悦担任指挥,潘晨雨、卢浩佳、阿拉坦其其格、陈美慧负责朗诵,吴皓、张诺敏、包婷婷负责舞蹈。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这是抒发对祖国爱意最直接最真挚的表达。振奋有力声音点亮了头顶的夜空,也点燃了每个人的爱国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一句一句一声一声把祖国的壮丽画卷犹如浓墨重彩表现得淋漓尽致。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 。”活泼的旋律,磅礴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给人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

 

 

军歌阵阵,嘹亮高昂;红旗飘飘,撼动人心。最终,哲学学院在此次红歌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次红歌大合唱,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风采也增强了哲学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用悠扬的歌声诉说了对祖国的热爱,演绎了时代的华丽乐章。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哲学学院 20...       下一篇:哲学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