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0 文字:[] 点击:[]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志愿服务的意识,2021年5月18日下午4:3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40名学生志愿者进行“美化校园,种植花草”志愿服务活动。

在后勤处指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除草栽花的要领。期间,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来到现场,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活动也深化了同学们对服务意识的理解,切实践行并弘扬志愿者精神。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同志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支部大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