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2020-11-22 文字:[] 点击:[]

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为勉励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2020年11月21日上午,在洋洋洒洒的飞雪中,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学生集体前往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纪念馆清晰展现了乌兰夫同志的一生,同学们认真倾听了讲解。1906年,乌兰夫同志出生于一个普通的蒙古族家庭,成年后的乌兰夫同志在党的带领下投身革命事业,坚持抗战,为实现民族区域自治不懈奋斗,为民族团结、振兴边疆做出了卓越贡献。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这是镌刻在乌兰夫纪念馆序厅中的一句话,也是乌兰夫同志毕生经历的真实写照。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生平经历,深刻感受到了乌兰夫同志崇高的精神,要向乌兰夫同志学习,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爱党、爱国、爱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