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19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哲学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主楼0806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主持。

 

 

会议上,学院副院长王金柱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介绍了哲学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并从党员发展、党总支工作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获得了在场的认可。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哲学学院党总支委员。通过选举,景剑峰、王丽、王金柱、袁海军、潘兆云、曹叶军、张晓楠当选为哲学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同时大会选举通过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为曹叶军。

 

 

 

上一篇:“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