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2019-09-30 文字:[]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于2019928日上午组织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在参加纪念馆时,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乌兰夫纪念馆分为九大展厅,全面展现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党员同志在解说员的带领及讲解下重新回到乌兰夫同志的革命年代,了解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为党鞠躬尽瘁的革命历程。党员同志通过回顾老一辈领导人经历艰苦卓绝所做出的历史功勋,深刻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价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新时代下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