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锁根教授为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2019-10-14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来到哲学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党课报告。党课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丽主持,哲学学院师生党员共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傅银锁教授以三个小故事为开端,生动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进行了深入解读。傅锁根教授谈到,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不忘初心,根本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记使命,根本是坚守根本宗旨不改变。最后傅锁根教授再次强调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此次学习让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新时代下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篇:校党委宣传部李为民部长为哲学学院全体...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