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1-26 文字:[] 点击:[]

寒意渐浓,晨曦微露。2019年11月25日7:0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哲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哲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高明琦担任此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七点整,伴随着黎明的曙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向国旗台走来。他们手中紧紧握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之情。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众人脱帽肃立,注视着国旗,坚定的眼神中是对国旗的敬畏,对国家的热爱。

 

 

哲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卢浩佳、陈美慧在国旗下做了题为“生当自强,华夏荣光”的演讲。字里行间透露出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于祖国的祝福。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屹立于世界东方;我的祖国,河流奔腾,流淌在历史与现实之间;我的祖国,地大物博,承担风吹雨打,抵抗灾难无数。即使遭受无数风狂雨落,中国却愈加强盛,愈加璀璨!

 

 

太阳从地平线缓缓升起,阳光映在每一位学子身上,升旗仪式到此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强国梦。吾辈青年,定当将全部的青春,贡献给伟大的祖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毕业班座谈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国际哲学学院常务理事朱尔·...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