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9-09-11 文字:[] 点击:[]

2019年9月10日18:0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南区主楼0408教室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本次例会由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隆鑫主持,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吴玄语、穆明慧、赵予祺、张顺顺,以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全体出席。

 

 

会议开始,张晓楠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且提出了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协力把新的工作任务做好,把学院和学校的活动办好搞好。随后,学生会主席陈隆鑫对本学期的总体工作作出了安排,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此后,各部门部长阐述了对本学期未来工作的计划,提出对自身能力增强和工作质量提升的期望。

 

会议结尾,张晓楠老师再次根据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勉励。最后,陈隆鑫主席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凭借务实求真的实干作风、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使哲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2019级院辩论队辩手选拔赛...       下一篇:哲学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读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