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08-15 文字:[] 点击:[]

 

    2019年8月15日15:00,哲学学院于内蒙古大学南校区1957咖啡――哲学思想实验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2019级班主任刘剑老师、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王奕宁、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隆鑫、副主席张顺顺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剑老师主持。

    见面会开始,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学期间的安排以及军训的相关事宜。

    随后班主任刘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的优秀学生干部并叮嘱同学们,哲学学院有着温暖的氛围和互助互爱、薪火相传的传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哲学学院学子的风格。大学生活和中学时代有所不同,但同样要重视学习,不要松懈自己,要有计划,有目标并且要多参与学生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

 

    接着,刘剑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校应当对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予以重视,注重身体和心理健康,在安全提示方面刘剑老师还介绍了校园安全、饮食安全等各个方面。之后,刘剑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有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和班级的班规,培养契约精神,她还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团结友爱,在同学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

    刘剑老师亲切叮嘱之后,学生会副主席张顺顺给新生介绍了奖助学相关情况以及具体的助学金的项目。学生会主席陈隆鑫、辅导员王奕宁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的成长和进步的感悟与体会

    在互动环节中2019级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幽默的话语瞬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家来自不同的地区最终相遇在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这何尝不是一种缘分愿你们都能在这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时光。

 

 

 

上一篇: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