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生参加拔河比赛

2019-05-31 文字:[]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内蒙古大学主办的拔河比赛于529日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东门成功举办。哲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大川、蒙德夫、陈阳、于善源、付强。白皓、金星、王博悦、张小甜、吴宁高、娜仁图亚、孙悦及2017级本科生陈隆鑫参与了本次拔河比赛。

 

一声哨响,选手们纷纷随着口号发力,大家齐心协力,势如破竹。观众的喝彩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不仅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懂得了友谊第一的道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哲学学院的学子们,也可以发挥出拔河精神,一同携手,一同奋勇前行。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河北大学宫敬才教授作形势...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和谐杯”足球比赛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