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5-15 文字:[] 点击:[]

2019514日下午500,哲学学院在南区艺术楼G3015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会议,哲学学院院长景剑峰、团总支书记潘兆云、辅导员刘剑、张晓楠及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盛立民副书记从学生学习成绩预警、安全稳定、课堂纪律、困难学生资助及毕业生工作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并对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盛立民副书记着重强调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让学生远离校园贷、网贷陷阱;严格规范学生请销假纪律、考试纪律及上课纪律,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学生按时完成好学习任务;关心关注家庭生活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关注家庭突发重大变故的学生并及时给予帮助;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动态统计,掌握毕业学生动向,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会上院长景剑峰、团总支书记潘兆云、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老师们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值得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有助于接下来更细致更系统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人大代表进校园 筑梦...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立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哲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