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诵读大赛哲学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2019-04-22 文字:[] 点击:[]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哲学学院于2019年418日17:00在主楼307举办了“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诵读大赛哲学学院初赛。

这次比赛由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姚一帆,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代文勃,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新担任评委2018级本科生彭璐担任主持人。哲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加观看本次活动。

 

 

选手们围绕“爱国”、“青春”、“传统”三个主题诵读了原创作品与经典诗歌,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吐字清晰,声情并茂,用蒙语、汉语、蒙汉双语诵读,单人组与团队组合交织呈现,多元精彩,内涵丰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诵读完毕后,每位评委都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细致到位的点评,从诵读的技巧到服装、动作、选材料等重点都一一为选手提出建议与鼓励,宝贵的建议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2017级本科生南赫、2018级本科生刘文迪、2018级本科生蒙德夫荣获优秀奖;2018级本科生黄笑琦等人取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的思想教育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弄潮儿。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剧,因缘起”...       下一篇:上好一堂安全教育课|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