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8-12-17 文字:[] 点击:[]

20181210日上午10:30,哲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艺术楼G3015召开会议,以研讨性学习的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教育部近期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再次学习了教育部2014年印发的《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盛立民副书记进行了领学,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各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发言,认为两个文件划定了教师职业行为的底线,对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提出更具体的要求,促使教师把能力和德行、成人与立身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将立德树人贯穿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本次学习会是哲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本年度第九集体学习。通过研讨性学习,各位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知纪守规的意识,把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在日常工作之中。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       下一篇: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