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2018-10-22 文字:[] 点击:[]

为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选拔我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选手,20181022日下午2:3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711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哲学学院郭晓丽教授、包庆德教授、许占君教授、袁海军教授和盛立民副教授担任评委,近几年引进的青年教师潘兆云博士、张志强博士、刘剑博士、王惠灵博士参加了比赛。

四位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方向和关注的学术问题,对“康德与形而上学”、“黑白玛丽——我们的感受是否具有私密性”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既体现了扎实的学术功底,也展现了娴熟的教学技能和对多媒体手段的熟练运用。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提出建议,并针对参加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哲学学院一直重视教学工作,鼓励教师投身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通过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既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又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搭建了平台。

上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开展树立正确“国家观”...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