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维副校长参加哲学学院教职工会议并布置近期工作

2018-09-07 文字:[] 点击:[]

201896日下午3:0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06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布置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哲学学院院长张吉维教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副院长王金柱、尚建飞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吉维副校长通报了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情况,结合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学术交流等薄弱环节作出工作安排;介绍了部省合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与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就哲学学科对接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出布置;传达了“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课程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强调了教材使用、课堂教学管理、课堂教学纪律等方面的工作,对科研经费使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学风和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

盛立民副书记就马工程教材使用、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教学纪律等工作作了强调。

通过本次会议,哲学学院确定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每位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为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胡敏中教授作...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