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长风好力,济沧海云帆”——哲学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01 文字:[]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帮助同学们做好未来保研考研的规划,5月25日晚7:0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哲学思想实验室举办了以“凭长风好力,济沧海云帆”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张赫原(保研至清华大学社科学院)、高萌(被南开大学录取)、闫禹宏(被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录取)、刘云凤(被陕西师范大学录取)、李明远(被山东大学录取)、特日格勒(被内蒙古大学录取)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经验。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活动分为嘉宾介绍、经验分享、提问互动、老师寄语四个环节。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六位优秀毕业生,之后毕业生们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关于专业课的学习心得、学习英语的经验、准备考研保研的流程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还讲述了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最后,他们强调了临考前调整心态的重要性,整个分享活动过程幽默诙谐,又不失认真严肃。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学长学姐为观众解答疑惑,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在毕业生们的分享结束后,老师们也寄语现场观众,希望同学们在校可以通过活动明确自己的目标,并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早做准备,在今后继续勉励自己,不断前进。



    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们不仅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有关保研考研的准备方法,为他们在今后学习道路上的选择提供更多可能性,也为他们带来了满满的前行力量。祝愿哲学学院的莘莘学子能以2018届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讲座预告】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暨哲学...       下一篇:飞花与清风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