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风采,青春无畏 ——我院参加第一届“初心杯”篮球赛

2018-05-22 文字:[] 点击:[]

  2018年5月伊始,我院参加了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内蒙古大学2018年第一届“初心杯”篮球赛。5月,是个充满朝气的时节,运动健儿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斗志昂扬!



  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队员分别为:成和乐太、武文峰、葛蒙、南赫、庞家昌、张顺顺、卢亮、陈隆鑫。                            

  接到比赛通知后,运动员们勤奋训练,通过一次次配合,培养团队默契,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要为学院争光。



  59日下午6:00,初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队员团结合作,在比赛刚开始就展现了非凡的实力,赢得了比赛的主动权。随着比赛的进行,赛事渐渐胶着,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迅速,不断得分,逐渐拉开了比分,奠定了胜局。



  员们的热血拼搏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最后我们以5846的好成绩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半决赛很快就来了,队员们全力备赛,但拼搏止步于南区四强,本届篮球赛的征程就此画上句号。虽有遗憾与失意,但是我们仍得到了满满的励志与收获,用汗水在球场上留下属于哲院的风采!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更提高了哲学学院的体育竞技水平。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时代·新青年...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