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积极准备“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分享活动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与青年”主题座谈会

2018-05-11 文字:[] 点击:[]

 为了迎接由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共同主办的“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分享活动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与青年”主题座谈会,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相关同学在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老师和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地进行了相关准备工作。

 

 

      424日的信仰航标活动工作会议上,老师安排各部门准备活动相关事宜,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在准备工作中,同学们展开了采购相关物品、设计特色奖品、为各个环节做准备工作、征集书法作品与手绘海报、制作幻灯片、推送微信公众号预热等各项工作。

 

 

         活动当天下午,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活动场地——内蒙古大学哲学思想实验室集合,开始有序地展开筹备工作,对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具体工作包括清洁会场,安置桌椅,张贴照片、文字海报和马克思手绘海报等。

 

         读书分享会的各项准备活动在同学们的群策群力下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为活动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此次“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分享活动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马克思与青年”主题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学院领导统一指导和哲学学院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这也体现了哲学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与高效,学生组织的团结和优秀。相信大家经过了此番同心合力的工作,集体凝聚力将会更加强大。也相信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有机会更加深入地理解马克思的人格魅力和精神价值,体会和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养成脚踏实地的品格。

上一篇: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习近平总书...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