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18-05-07 文字:[] 点击:[]

    为培养学生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2018年4月24日晚7:00,哲学学院学生会生活与心理咨询部和各班级心理委员于南区主楼0512室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为《寻梦环游记》。这部3D动画电影向我们讲述了小男主人公米格尔在追梦过程中遇到的有关于死亡,记忆,离别与爱的种种故事。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死亡又意味着什么?梦想是追寻还是放弃?这些问题无一不直击人心,发人自省。无论是活着的米格尔,还是逝去的埃克托,他们最终的目的都是回家。

本次电影赏析活动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如果想去实现梦想,就要够痴迷,无论是上天入地,只要跟着自己的心,坚持到底,梦想就定会实现。

    本次电影赏析活动的成功开展体现了哲学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爱和对于素质教育的践行。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       下一篇:【校运会专题】哲学学院与第四十五届运...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