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专题】哲学学院与第四十五届运动会(4)

2018-05-07 文字:[] 点击:[]

  428日下午6:00,两天的比赛终于结束,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五届校运会正式落下帷幕。

  在闭幕式中,哲学学院的方阵队再次迈着统一的步伐,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喊着口号昂首阔步走过操场。回顾两日的守候、呐喊与努力,有太多的精彩瞬间激动而难忘,我们竭力拼搏挑战,已无遗憾。

 

  运动会闭幕式上,学校领导宣布了各项比赛成绩的排名,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哲学学院再次获得精神文明奖。

 

  在阵阵悦耳的音乐声中,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青春之火永存不息,梦想之光长生不灭,我们相约来年再见。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篇:“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