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2018-05-05 文字:[] 点击:[]

2018年5月4日上午10:00,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哲学学院组织没课的师生在南校区艺术楼G3018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通知党员利用手机、电脑等观看大会实况,提前布置将要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马克思诞辰200年之际,让我们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一起聆听他的呼唤,继承他的精神。

1818年到2018年,这位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第一国际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当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以他的哲学改变了世界、影响着当代。他始终“在场”,动态地、深层地影响着我们的社会。

观看大会实况的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人生历程、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同时,本次活动也为5月6日下午即将举办的“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分享活动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年暨‘马克思与青年’主题座谈会”预热,进一步燃起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和应用的热情。

上一篇:“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下一篇:【校运会专题】哲学学院与第四十五届校...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